私家车主爱心送考!鲁山高考免费直通车成风景线

2021年06月07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永安)6月6日早7点,参加鲁山县2021年度高考免费直通车活动的50余辆私家车车主聚集在宣传文化广场,签订文明志愿服务承诺书,领取车标及志愿者红马甲,该县第9届高考免费直通车活动正式启动。

在爱心送考活动中,这些爱心车主将免费接送有需求的考生去考场。“看天气预报明天、后天很热,我们一定用安全、文明、舒适的服务为高考学子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爱心车主张勇升在启动仪式上承诺。

刘转转是鲁山县爱心送考活动的发起人和组织者,2012年,刘转转利用一个户外活动微信群发出爱心送考倡议书,正式组织开展爱心送考、腊八送粥等公益活动,并长期资助多名贫困学生。

“当时开展这项活动的初衷就是想为一些高考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免他们耽误了进场时间。9年来,我们的坚持也让高考的交通环境越来越好。我觉得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刘转转说。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