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生送遗失的身份证、背考生入考场......为焦作公安护航高考点个赞!

2021年06月07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翟惠楠)6月7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每年高考期间,考生们奔赴考场时,总是会出现一些小意外。

现场执勤的武陟公安正在帮考生登记信息,寻找身份证。

6月7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在焦作市武陟县实验中学考点,一名考生的身份证意外丢失。该考生和家长正焦急万分,四处找寻时,一个好消息传来:该考生的身份证正好被武陟县一名执勤的交警在和平岗楼捡到。随后,这位执勤的交警迅速来到实验中学考点,亲自将身份证交还给了该考生家长。

“太谢谢了太谢谢了,交警送来的真是及时啊!要不然孩子都进不了考场了。”该考生家长拿到身份证后连忙感谢地说。

上午八点二十分左右,在焦作市实验中学考点,一名考生一手拄着拐杖,一手被同学搀扶着正一瘸一拐地上着楼梯。经询问得知,原来该考生因腿部受伤,无法自行进入考场。正当考生彷徨无助时,在该考场执勤的一名公安民警得知后,主动背起该考生,顺利将该考生送到考场附近。

据悉,为了保障高考考生们顺利开考,焦作市公安局安排出动了包括治安、交警、特警在内的一千余名警力,全城护考;轻骑、重骑和爱心护考车也随时待命,招手即停,随时为考生服务,全力以赴确保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