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苏木乡纪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2021年06月08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苏木乡纪委组织乡纪委委员和村级纪检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入心走实。

该乡纪委书记丁永占指出,党的百年历史,也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学习党史就是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永葆为民情怀的迫切要求,要切实督促解决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弘扬革命精神同对照现实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监督,为苏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