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组织开展《千顷澄碧的时代》集中观影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晓兰)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5月28日下午,城郊乡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及辖区居民集中观看脱贫攻坚题材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电影生动讲述了年轻的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乡各级干部奋战脱贫攻坚战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攻坚克难,最终让这座县城摆脱贫困,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先进事迹。真实反映了在脱贫攻坚战役中,无数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无怨无悔地付出,把对每一寸土地的热爱,化作迎难而上的动力,以“涓滴之力”,成就千顷澄碧美好时代。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不仅是思想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践行“未来中国的千顷澄碧,有我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