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武部抓好高考时机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08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银忠)6月7日,高考第一天,杞县人武部征兵宣传工作人员来到杞县高中、大同中学、杞县二高等考点,对学生和家长开展征兵宣传,鼓励优秀高中毕业生携笔从戎,走进军营,实现军人梦想。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杞县人武部精准征兵,精心准备,抓住高考有利时机,向高中毕业学生和家长散发宣传单,现场进行登记解答。并在各考点张贴了海报,悬挂了条幅标语,设立了咨询台,建立微信群等,同时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一年两季”征兵的优惠政策,做到心贴心的服务。当日上午,就有20多位家长填报了征兵意向书。对提前报名意向的毕业生,优先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政审体检,有效提高了兵员质量。

在杞县大同中心考点,毕业生杨晨激动地说:“看到参军有这么多的优惠政策,等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我准备积极报名参军,到部队锻炼自己,将来报效祖国,实现自己别样的军旅梦想。”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