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双龙镇:学党史办实事 心系群众俯下身

2021年06月08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峡县双龙镇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结合各自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上来。

为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指数,6月以来,双龙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居环境专项行动相结合,动员全镇党员干部下沉到各村,与各村党员群众一起整理绿化带、种花种草、打造小景观,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活动期间,干群合力,积极行动,在通村通组公路两侧、党群服务中心周围、景观绿化带内种植花草、对生活垃圾进行综合治理,对河道沟渠、道路两侧、田间地头、村庄周边、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是实现广大城镇居民老有所养,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大民生工程。双龙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安排包村联村干部第一时间入户,加强进行政策的宣传,使这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引导符合条件的居民积极参保,截至目前,双龙镇现已顺利完成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刘征征)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