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不误点 杞县百辆私家车组“爱心送考”车队接送考生

2021年06月08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6月6日,由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全域文明创建服务中心、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承办,杞县弘亚置业“雍秀城”独家冠名的2021年杞县第五届“爱心送考 圆梦未来”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杞县领导赵鸿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全域文明创建服务中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广大爱心司机参加启动仪式。赵鸿钧宣布2021年杞县第五届“爱心送考 圆梦未来”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100辆贴有“爱心送考 圆梦未来”标识的爱心车辆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带领下,驶入县城主干道进行了巡游宣传。

据了解,自“爱心送考 圆梦未来 ”招募活动开展以来,杞县广大爱心车主纷纷报名,积极加入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帮助那些乘车条件不方便的考生,为他们免费提供交通工具,这不仅成为杞县高考期间最动人的风景,也将成为金杞大地一个温暖的爱心品牌。五年来,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已经免费接送数万名考生,涌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受到了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高考期间,杞县考生看到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的车辆,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搭乘,爱心车友身穿统一的红色T恤衫,保证把考生及时接送到指定考点。同时,请大家关注杞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调频96.9,关注爱心送考最新动态,积极参与电台直播热线,为高考学子送上最温馨的祝福。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