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破土开工

2021年06月08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6月7日上午,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奠基仪式在焦作孟州市举行。随着第一锨土的落下,标志着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同时也昭示着孟州市广大人民群众将迎来医疗卫生事业美好的明天。

开工奠基现场

焦作市领导和孟州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主任杨吉喜致辞

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杨吉喜在开工仪式现场表示,希望医院筹备建设单位在孟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精干力量,加强项目综合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专业性、前瞻性的精品工程。同时,要抢抓机遇、及早谋划,加强医技人才引进储备,按照现代化综合医院建设标准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尽早形成服务能力,为孟州市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孟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致辞

孟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在致辞中表示,建设第一人民医院,既是顺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现实之举,更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希望工程承建单位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把孟州第一人民医院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市卫健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围绕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保障,合力把第一人民医院建成代表孟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的新标杆。第一人民医院要学先进理念、建过硬队伍、创一流服务,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引领性的贡献,全力推进孟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上,卢和平宣布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正式开工。

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主持奠基仪式。

中建新疆建工副总经理刘元章致辞

中建新疆建工副总经理刘元章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公司将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调集精兵强将,科学筹划,精细管理,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努力将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打造成为焦作市标杆项目、示范项目,向业主交付一座精品工程。

据了解,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是2021年“三十工程”中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99790.31平方米(约150亩),分两期实施,一期为医疗用地,二期是康养用地。一期用地面积66666.7平方米(约100亩),概算总投资101516.11万元,总建筑面积121133.3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栋4F的门急诊医技楼、一栋16F的病房楼、一栋5F的基层卫生人员培训楼、一栋6F的传染病房楼及附属设施。设置床位920张(含传染病病床200张),建设周期44个月,计划2024年12月完成建设。项目采取EPC模式,由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承建,目前施工方已进场施工,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基础、地下工程和主体施工。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