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淮滨县2021高考首日 全力以“护”

2021年06月08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洪唱 张成林)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牵动的是千万考生与考生父母的心。它是一次人生体验,落笔无悔,青春有梦。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6月7日,记者在淮滨县高级中学考点记录下高考第一天。

早上七时十分许,记者看到在淮滨高级中学考点就已经有考生开始陆续到来,在交警的指挥下,接送考生的家长和社会爱心送考车辆正有序地将考生送到考点。考点外许多考生在家长陪同下正在等待着决战的时刻。

交警在学校两头设卡,防止机动车辆进入;环卫工人把道路打扫得一尘不染,给考生营造了舒适的考试环境;志愿者们一早搭了帐篷,准备好了饮用水和常备的药物,为考生考试顺利做好保障......

随着时间的流逝, 在考点外已经集聚了不少考生,有的考生在进场前相互打气,有的考生则争分夺秒,在人群中安静地看书复习,进行考试前的最后一搏......

迈入高考的殿堂,卸下沉重的包袱,成功就在前方不远处招手,加油!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