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金河镇:产业发展好 政府给奖励

2021年06月08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雪山 葛玉顶)6月6日,淅川县金河镇蒿坪村召开2021年年中产业发展奖励大会,总结产业发展经验,表彰模范村民,发放劳务报酬,部署下步产业发展工作。国务院研究室驻村第一书记王建龙和金河镇,淅川县林业局以及村两委干部,盛世奥泰公司负责人,产业发展大户及蒿坪、丰华、黑水庵、李家湾等在基地务工村民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河镇政府领导介绍了王建龙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村党支部书记负责人介绍了盛世奥泰公司进驻后使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优企业环境等情况;盛世奥泰公司负责人钮党中就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状况、国家层面的重视支持、产品的加工销售等进行讲解;丰华村妇联主任朱红娅、蒿坪村产业发展示范户罗玉香结合自己种植油用牡丹情况,分享了种植经验和产业发展信心。

王建龙充分肯定了蒿坪村目前的发展成绩,赞扬了大家的实干精神,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凝聚多方力量,主抓产业发展,谋划富民项目,鼓励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进蒿坪村的乡村振兴。

据统计,此次发放务工补贴12万元,段海阁、马秋云、党海玲等技术骨干人均发放3000多元,与会村民对产业发展充满了信心,鼓足了劲头,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勤劳致富,脱贫不返贫,努力奔小康。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