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瞬间!学子们请全力以赴 息县各部门保驾护航!

2021年06月08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高考拉开了序幕,息县7803名考生,迎来“背水一战”。但请牢记,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大家都在为你们保驾护航、加油打CALL!

致“静”高考

6月5日,息县城市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到考点周边的小区、工地以及商户进行走访宣传,为全体考生高考期间打造“静”考环境。

暖心祝福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考生们“出征”的路上,有这么一群人已经默默守候在路边,只为了给学长学姐们送上他们的祝福!

“愿学姐学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天王盖地虎,全考985!宝塔镇河妖,都上211”.......这些祝福语暖心又幽默,相信学长学姐们看到后一定会全力以赴,迎战考试给学弟学妹们做一个榜样!

为博一个好彩头,老师穿上了红色的“必胜”T恤。考生们带着这些祝福步入考场,提起战斗的笔,把最美的青春挥洒在考场。加油,少年!

爱心送考

害怕高考迟到?他们决不允许这种情况出现!为考生准备的大巴,还有爱心车主提供的免费送考服务。爱心送考,爱的坚守,始终如一!因为有了你们,考生们的赴考之路多了一份保障!

维护秩序

为给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息县交警部门在距离考点200米处搭起警戒线,禁止机动车通行鸣笛,除了交警指挥交通,在考点附近还有武警加强巡逻,维护现场治安。县综合执法队员坚守岗位,疏散车流,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治安环境。他们顶着烈日,却毫不觉疲累。因为他们守护的是息县7000多名考生!

考生们,加油! (薛小磊  余江 张煜昊)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