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关爱戒毒人群 尽显医者本色

2021年06月08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近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与灵宝市公安局联系,并在其协调下,为该市戒毒所在戒学员接种新冠疫苗。

为圆满完成此次接种任务,灵宝市三院副院长王松巍提前与市戒毒所联系沟通,并准备了两台电脑、两台扫码枪、一台签核机,委派一名信息工程师随行。

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灵宝市戒毒所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组织引导学员有序排队;医务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逆行而上的职业精神,克服高温天气,逐一对学员进行测量体温、身份登记、电脑录入、接种疫苗,留观观察,交代注意事项等。

据悉,当天共完成42人次接种,受到了戒毒干警和戒毒人员好评。(马辉 彭艳梅)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