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夏夜:“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精彩 新舞台老演员人气爆棚

2021年06月08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场主题为“永远跟党走”的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义马市朝阳路街道办事处红土坡社区举行,该辖区近千名群众及各单位代表在现场观看了节目,精彩的演出不时引来阵阵呐喊,现场幸福感满满。

活动现场,来自红土坡社区居民及义煤剧团自编自演的13个文艺节目依次上演。小品《电话那头》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将反诈骗知识向观众们进行了宣传;红歌连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现出红土坡社区干部职工们不辞辛劳,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演员们通过朴实真诚的表演,感恩共产党,歌颂新时代。

同时,社区中的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等十名家风优良的模范典型代表受到表彰。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党史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与居民共同重温党史,感恩共产党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大家积极参与抢答,共学党史知识,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能有个舞台就好了。”这样的一个舞台源自群众提出的一个想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土坡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在得知群众一直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百姓舞台后,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资金,加紧建设,并于5月初建成社区百姓舞台,圆了社区群众的“舞台”梦。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红土坡社区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将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实践活动、辖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等,并推出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看到百姓高高兴兴,我觉得我们付出再多再辛苦也值得!同时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老百姓牢记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我们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红土坡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霄霄说。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方伟华说:“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更加紧密地同居民一起学党史,感党恩,更好地去接触群众,融入群众生活,今后将朝阳路街道的活动更加走向基层百姓,让更多的群众参与。” (宋 健  张华  张春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