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普惠金融添动力 为民铺上致富路

2021年06月0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咦,现在贷款真方便,钱说到账就到账了!”郭大哥通过手机银行完成贷款后,激动地对郏县农信社客户经理佳佳说。

 郭大哥是郏县黄道镇村民,夫妻二人从事养殖有十几年了,在本村地头盖了个羊厂,一家人的生活来源都靠这个羊厂。这些年,养殖数量从一开始的十几只到现在的三百多只,都离不开这家人没日没夜的付出。如今,孩子们都大了,家里也盖起了楼房,郭大哥成了村里的养殖大户,定期都会有人上门来买羊。

然而,在黄道分社客户经理佳佳和同事下乡宣传的时候,郭大哥在交谈中说出了自己的困扰。原来,随着养殖规模的扩大,郭大叔养羊免不了会有手头紧张的时候,“前些年需要钱的时候也想过贷款,可是听朋友说贷款流程比较多,感觉不太好贷,所以就会跟亲戚朋友借点儿,周转几天就还人家了。但是去年经历一场疫情,各行生意都不好做,就算借也借不到多少钱,还得欠别人人情。要不是你们这次下乡宣传,我还一直对贷款有误解呢!如果这次我能办的话,我想把羊厂规模再扩大一些,这下又能增加不少收入呢!”

“好啊,咱们农村信用社的金燕E贷,不需要担保,不需要抵押,而且手续简单、放款也快,跟我们合作一次您就知道啦!”黄道信用社客户经理佳佳耐心地说。

接着,郭大哥详细了解了贷款的利率及所需材料,经过客户经理的调查,郭大哥符合金燕E贷的贷款条件,佳佳就快速地帮大哥办理好了贷款。

在贷款发放后的第十天,佳佳来到郭大哥家的羊厂回访,发现羊厂的扩建工程正在按照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从郭大哥脸上洋溢的笑容中,佳佳仿佛看到了羊厂更加美好的未来。(雷佳佳 于露)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