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今后工作中,我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为人民谋福利,为乡村谋振兴!”6月2日上午,在舞阳县莲花镇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上,聆听宣讲会的党员干部刘晓玲同志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做奋发有为的基层干部”为主题,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救国大业开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强国大业,以时代的视角、科学的站位和大量的史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中的宝贵经验,为莲花镇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一顿精神盛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气。

“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宣讲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地做着笔记。

据介绍,为在全县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舞阳县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副教授陈秋玲等5名骨干老师组建各种类型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和部分企业,开展面对面、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党史宣讲。截至目前,已组织宣讲16场,现场听众5000余人,2万余人通过电视、远程教育等渠道收听收看,有效推动了舞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田明杰 赵明奇 陈帅鹏)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