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召开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08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大马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职能站所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村两委、监委,部分企业家、新乡贤和市县驻村工作队员通过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会。

会议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首先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其次要做好宣传工作,各村要充分利用大喇叭、电子屏、微信群等方式展开宣传,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全面无死角。

另外还要做好维稳工作,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相结合,及时解决群众的问题和困难,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董伦峰 马承恩 董晓宁)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