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调研刘店乡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06月08日2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上午,开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赵纪莹、办公室主任张闽军以及区政法委副书记卢学政,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憨凤秋一行人来到祥符区刘店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刘店乡政法综治、信访维稳、群众安全感工作等平安建设各项目标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刘店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乡长张涛、人大主席王文涛以及政法委员张辉参加调研。

考察一行人员来到刘店乡一中心四平台,听取了政法部门负责人对于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综治办、一中心四平台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单位的人员配置、工作开展情况等,审阅了政法工作、信访维稳、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等相关材料,对刘店乡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并对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方面传达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综治工作要结合当前所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综治办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抓好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平安边界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让“提升群众安全感”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刘店乡党委书记李巍峰表示,下一步刘店乡会结合本乡实际,以现阶段安全感建设成果为基础,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刘店乡安全感建设:一是开展矛盾化解,调处矛盾纠纷。二是推进治安巡逻,编织安全网络。三是开展安全宣讲,营造安全氛围,不断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