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西姜寨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08日2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安全与我有责,安全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6月7日,祥符区西姜寨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警示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唤醒每个人的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向好。各站所、各村委要以群众生命财产不受重大损失为前提,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的工作措施,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会议要求,全体干群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和漏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特别是秸秆禁烧,工作,同时强化安全宣传,提升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大广播、横幅、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安全生产大宣传,做到时刻保持安全警钟长鸣的思想。

会议强调,要深化监管,严格问责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坚持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细查隐患、强化隐患整改,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董伦峰 万桂含 赵雪娟)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