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2021年06月08日2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序幕,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原公司(下称中原公司)在郑州外国语学校考点组织开展了“助力高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中原公司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项目党支部、团支部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家长,联合成立了“助力高考志愿服务队”,在郑州外国语学校考点设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家长和监考老师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站免费提供口罩、矿泉水、纸巾、防暑降温物品。考试期间,志愿者们还主动与在外等候的考生家长们交流,帮助他们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暖心的服务受到众多考生与家人的赞赏与感谢。

据悉,从2019年至今,这已经是中原公司在郑州外国语学校考点助力高考的第三年。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也都是从高考走过来的,比较了解考生的心理感受,作为志愿者,能在高考之际为家长和考生提供志愿服务,真的很开心。”

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南区项目经理李焕则坦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能在高考之际为考生和家长服务,是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明年,我们依然会在这里组织爱心助考,希望能通过每年的爱心助考,为考生和家长们送上暖心服务,展现央企担当,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据了解,此次“助力高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送上了暖心服务,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强化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中原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激发青年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社会贡献更多企业力量。(陈胜超)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