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浓情端午送祝福 学史力行践初心

2021年06月08日2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近,粽香飘。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给定点帮扶群众送去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6月8日上午,邢口镇党委政府、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企业代表及帮扶人员齐聚邢口镇杨屯村,共同举办“浓情端午送祝福 学史力行践初心” 端午节主题活动。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杨屯村村支书及四家乡村企业负责人就各自的发展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融资难、信贷需求等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遇到的问题,金融机构现场介绍了支持乡镇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并结合邢口镇和杨屯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各自的金融支持措施和办法。王华行长表示,将把这次调研出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解决,下一步将指导好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打破双方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灵活运用金融政策和金融服务,为杨屯村及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随后,帮扶人员与村民一起包粽子。大家分工明确,三五成群,边拉家常,边切磋技艺,传授包粽子的经验技巧,有的甚至还进行了比赛,现场其乐融融。甜甜糯糯的粽子向村民传递了美好的祝愿,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的关怀。

最后,一行人来到农三代变鸡蛋加工厂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并探讨了进一步推动企业升级,金融支持对接等有关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体会到了包粽子的乐趣,还解决了乡村、企业遇到的金融问题。镇长许庆贺表示,邢口镇将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使党群关系更加融洽,增强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