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日。6月7日,为助力考生“圆梦之旅”,杞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6名党员志愿者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爱心送考 圆梦未来”活动。

据了解,6月6日下午,由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交警大队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杞县第五届“爱心送考 圆梦未来”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杞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启动仪式,并领取了统一车贴和志愿者服装。

高考期间,杞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驾车往返于县城内各大酒店、宾馆及考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为确保每位考生和家长的乘车安全,杞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精心为每辆送考车配备了口罩和酒精,为考生提供免费口罩,并在每次接送完学生之后对车内进行杀菌消毒。

6月7日,杞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杞县高中、杞县县直中学、杞县大同中学等7个考点,接送考生和家长300余人次。此次爱心助考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彰显了杞县纪委监委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董伦峰 叶中琳 刘启旸 鲁钢强)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