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送爱心 酷暑送清凉!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暖心助考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你们搭建的凉棚里休息休息聊聊天,确实感觉轻松多了,为你们农行点赞!”在平顶山市一高农行搭建的暖心助考休息棚内,候考家长刘女士连连称赞。

6月7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为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减轻场外候考家长的焦虑情绪,农行平顶山分行志愿服务者冒酷暑、顶烈日,走进全市各高考考点,为广大高考学子和家长朋友们送去清凉和祝福,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彰显国有大行的服务宗旨和责任担当。

该行志愿者们身披绶带,早早来到平顶山市一中、一高,叶县一高、郏县实验高中等市县各高考考点,摆桌子、挂横幅,免费提供应急文具、防疫口罩、便民饮水等多项助考便民服务,同时还提供休息等候区,为广大考生及陪考家长创造安心舒适的陪考环境。

候考期间,志愿者成员纷纷与候场家长交流,解答考生家长密切关心的学费转账、安全理财等问题,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提升大众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获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