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干群一心 共享丰收喜悦

2021年06月09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兴隆乡组织党员干部顶着酷暑深入在田间地头,帮助缺劳动力贫困群众解决心头难事,抢收麦子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炎炎烈日下,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忙碌着,晾晒、碾场、装袋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通过这种实实在在的帮扶,切实解决缺少劳动力家庭的后顾之忧。短短一下午的时间,干净饱满的小麦就抢收完毕,大牛寨脱贫户王存看着这金灿灿的麦子连连说:“太感谢你们了,在大热天帮我们家收麦子!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兴隆乡始终坚持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不以事重而怕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小而不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认认真真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