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09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创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以深学促实干,切实抓好文明创建任务落地,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更“走实”,“走新”更“走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参加人员统一着“万隆乡志愿者”红马甲,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劝导文明交通,推动落实“门前三包”,并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推动“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万隆乡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让党员干部在‘创文’工作中走在最前、做好表率,以万隆担当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提效。”乡党委书记胡庆波说。( 董伦峰 王雅静)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