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义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宣讲团走进南召县

2021年06月09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播公务礼仪知识,提升公务人员礼仪素养,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南阳市义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宣讲团走进南召县,为南召县直省市级文明单位专干、窗口服务单位主抓领导和城关镇、城郊乡各社区支部书记等95位公职人员代表举行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公务礼仪传授展演大课。

南阳市义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宣讲团团长、市文明办原副调研员包万赋、南召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廉成、南召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云出席宣讲活动,南召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廉成主持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南阳市青联委员、南阳广播电视台《南阳新闻联播》主播王逸君主讲。王逸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内容、优雅的形象气质、精准到位的展示辅导为大家上了一堂漂亮的礼仪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从一点一滴,一招一式来学习礼仪、实践礼仪,将文明礼仪贯穿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全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塑造和谐人文环境。(卢文栋 黄长增)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