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信阳学院第一届学前教育艺术节开幕

2021年06月09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晚,信阳学院第一届学前教育艺术节暨第七届幼儿舞蹈创编大赛开幕。

“学前教育专业创立的艺术节品牌文化活动,能够极大地增强信阳学院校园文化底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对我校其他专业走创新型发展之路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该校副校长王强表示,此次艺术节必将营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陶冶同学们的文化艺术情操,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娱乐性舞蹈《加油鸭》获得一等奖,《布谷鸟》和《听我说》获得二等奖,《我的心中有颗星》《娃哈哈》《小小演奏家》获得三等奖;表演性舞蹈《超级小兔子》获得一等奖,《牙齿保卫战》《我们都是好朋友》获得二等奖,《采茶姐妹》《疯狂原始人》《欢乐生日会》《让我自己来》获得三等奖。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孙文文、信阳市百花幼儿园院长张艳等10余所幼儿园领导,信阳学院校长王北生出席活动。(白鹭)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