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过端午 祥符区刘店乡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遍”工作会

2021年06月09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端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纪律监督,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刘店乡及时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刘店乡开展廉洁过端午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遍”工作会。

刘店乡纪委书记杨文豪表示:刘店乡纪委已对全乡“八项规定”涉及项目进行排查督导,包括人员名单汇总表、日常点名册、乡财务制度、编制本以及机关干部婚丧嫁娶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排查,要求全乡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遵守“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要求落实“三会一课”以及“5+N”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健全改进干部作风,聚焦“关键少数”,严查歪风陋习,坚决遏制部分干部特权思想、行为,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刘店乡乡长张涛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遍”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系统梳理,做好全面检查,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各站所、各村委要按照“八项规定”有关要求,立足党性、以身作则,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过一遍”工作有序推进。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认认真真地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抓紧抓好抓细。

会议最后,乡长张涛对日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乡机关干部做好近期秸秆禁烧排查工作,落实值班工作制,圆满完成禁烧任务,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