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息县粽香迎端午 爱意沁特校

2021年06月09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为关爱特殊孩子的成长,传递正能量。6月8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信阳市息县卫健委组织爱心企业息县创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张陶乡曹林村爱心人士、县疾病控制中心走进特殊教育学校,送去了书包、粽子、土豆等爱心礼物,慰问特殊教育师生。

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有一位志愿者值得关注,他就是脱贫户王进明。王进明,息县路口乡尚庄村王寨村民组村民。2016年,家庭因病致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各项帮扶政策和自身努力,于2018年脱贫。脱贫后,在息县卫健委派驻驻村第一书记余建的帮助下,2019年11月注册成立“息县创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自己脱贫致富的同时,不仅带动6户贫困户共同脱贫致富,还资助2名贫困儿童就学。“党和政府给俺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俺也想力所能及的帮助能帮助的人。”王进明说。

通过本次活动,爱心志愿者们与特殊孩子零距离接触,对他们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与理解,真切地体会了为他们付出和守候的家人、老师的艰辛和不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关心特殊群体,力所能及地帮助、关心他们,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李梅)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