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财政局开展向高考学子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8日,是全国高考日,为助力高考,让高考学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杞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向高考学子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7日上午,他们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顶烈日、冒酷暑来到杞县大同中学和杞县大同博文中学两个考点附近区域,为高考学子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向考试结束走出考点的考生们热情地送上矿泉水和清凉油等爱心物品。

两天来,虽然天气酷热,6名志愿者个个被晒得满脸通红,浑身汗水,但看到考生们接过送来的矿泉水后那满脸幸福的笑容时,他们也都感到无比开心和欣慰。直到把带来的最后一瓶水送到考生手中,青年志愿者们才离开活动现场。此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受到高考学子及其家长们的一致称赞,同时也展示出了杞县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董伦峰 郭万亮 魏飞)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