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残联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2021年06月09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杞县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杞县残联党组书记王孝永以《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研究》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围绕党的组织路线重要意义、党的组织路线如何服务政治路线等方面内容,王孝永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以及积累的宝贵经验,鼓励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党经历百年风雨,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靠的就是信仰、信念、信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坚定的信仰与做好本职工作、提升道德修养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