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河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用党员职工声音讲“活”党史

2021年06月10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国电投河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组织开展“党史我来讲”活动,并增开了“学百年党史 铸铁军英魂”专栏,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奋斗故事。

在“党史我来讲”活动中,各党支部积极配合,最终评选展播作品7个,在“学百年党史 铸铁军英魂”栏目中展播。其中作品《电力检修党员——奋斗在海外》展现了公司深耕海外市场,全面抓抢海外发展的坚定信心;作品《用生命铸就信念与忠诚之革命先烈夏明翰》讲述了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并在省直工委微信公众平台“豫直党建”公开展播。“党史我来讲活动”的开展,用党员职工的声音传党音,真正让党员职工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