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来袭!中国猴山邀您共赴沉浸式盛宴,一起来放粽

2021年06月10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独乐乐不如“粽”乐乐,火辣夏日浓情端午。当国潮玩家遇上端午节中国猴山,让你发现传统节日的另一种可能。一场多主题的潮玩派对点雄黄、猜谜语、汉服秀仙魔狂欢、搞怪萌猴总有一款你最爱。

与“粽”不同

端午节期间, 景区工作人员将着不同朝代的服装,行走在景区的各个地方,随时随地与游客互动,行万福礼、分发粽子、赠送香囊,让游客体验到浓浓的节日气息,快来感受与“粽”不同的端午节吧!

地点:随时随地与你邂逅

杀毒辟邪

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在每个孩子的额头点上雄黄酒,有解毒、辟邪,使孩子健康长命之意。

地点:游客中心

才高八斗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一身汉服,环佩叮当一曲兴起,翩翩而动走在美丽的油伞长廊。吟诗、猜谜、写寄语,还有精美礼品赠送邀您共赴国潮文化之旅!

地点:猕猴王国主题邮局

西游狂欢

“粽”情端午,西游狂欢,齐天大圣孙悟空、贪吃的猪八戒、漂亮的嫦娥姐姐、巡山归来的小钻风……早已成为景区的吸粉担当,将现场与游客亲情互动。

地点:西游秘境广场

搞怪萌猴

每年五月、六月,中国猴山五龙口景区迎来母猴产仔高峰期。刚出生的小猴子毛发金黄,粉嫩可爱,表情搞怪,吸猫撸狗不如猴山看猴。

地点:猕猴王国

品味国潮端午,还有更多福利等你现场来发掘!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