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医院开展全院科室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6月10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杞县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以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落实。

全院的住院病区通过科室主任现场传达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科室管理、个人防护及环境清洁消毒等方面的短板,现场提出意见,要求做到立行立改。

该院党委书记张霞表示,医院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新冠疫苗接种,进一步强化夏季传染病防控,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要注重全过程、全环节、全方位的防控工作,细查疫情防控风险隐患;从近期多家医疗机构发生的院内交叉感染事件中剖析防控薄弱环节,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继续从严、从快、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