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开区管委会与平顶山银行开展合作交流

2021年06月10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下午,郑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与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一行在经开区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小虎对高永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平顶山银行支持经开区经济发展表示感谢。李小虎邀请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经开区发展纪实片,简要介绍了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说道,郑州经开区成立于1993年,先后荣获了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等荣誉。经开区坚持以“东强”战略为统揽,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发挥“四梁八柱”作用,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现代物流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依托“陆上、海上、网上丝绸之路”,确定了全省对外开放窗口地位。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构建宜业宜居现代新城,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随着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及新基建项目的深入推进,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发展创造了的良好的条件。平顶山银行实施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径,决策链条短、政策灵活,双方交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携手实现共赢。

高永华对经开区管委会对平顶山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平顶山银行确立了以“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为总目标的“1156”发展战略。健康成长银行的目标定位,既符合国家发展大健康产业实现“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又满足大健康产业这一“朝阳产业”的市场需要。平顶山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扶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市场发展前景、信誉良好、产品技术含量高的企业。经开区汽车制造、现代物流、跨境贸易、医药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与该行发展战略非常契合,平顶山银行将以新设网点为依托,在符合信贷政策的前提下,整合调动各类金融资源,综合运用贷款投入、融资合作等形式,多方引导资金投入、放大资金效应,支持经开区经济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潜,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局长闫海立、副局长苑新胜,郑州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炜,郑州新丝路国际港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郑州分行行长刘娟,总行行长助理崔琛,郑州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还就业务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张玉梅)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