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统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10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杞县统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做好“学做结合”文章,通过学习党史促进工作开展,通过工作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高度统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创新方式方法,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杞县统计局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将“四史”学习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实现与党史学习教育无缝对接;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主动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了“走红色路线,探初心使命”“5+N”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在各类媒体平台持续宣传实践活动、经验亮点等,展示统计工作的发展成就。

开展为民实践活动,立足本职惠民。杞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先后到河南省金僖宴会酒店有限公司、河南省东磁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业务指导,通过与业务人员交流座谈,了解其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进行面对面辅导解决处理问题,确保提高人员工作效率,保证其统计数据质量。同时,到定点村下乡帮扶,制定专项方案,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和讲党课。深入查找和解决群众办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董伦峰 叶中琳 杨丹丹)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