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06月10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副县级干部、县解难办主任吕少先讲授主题党课,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二级站所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吕少先结合自身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走访调研情况,以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从转变传统工作思维、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文化知识等四个方面,通过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客观独到的见解,全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影响、“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建议,并对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吕少先提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勇担责任使命,做到内外兼修,主动在基层工作中磨砺自己,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人民群众为创造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通报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由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团员和辖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抗战老兵、学校学生、退伍军人等60余人,成立“小板凳”红色宣讲团,与群众面对面开展零距离、有温度、接地气的沟通交流,同时搜集民意,关注民生,问计于民,促进件件“小事”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街道各项中心任务高质量发展。(尚文龙)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