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1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宜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亚丽为全体干警讲授党史。

王亚丽以《百年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为题,从理论和党史两个方面分别阐述论证理想、信念、信仰的重要性。她表示,要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理论的清醒来保持信仰的坚定,将理想和现实有机结合起来,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史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想信念内化为精神、外化为行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高质量“富美宜阳”建设贡献检察力量。(裴海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