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高歌 红色“音乐大篷车”唱响罗山

2021年06月11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学党史,守初心,歌声嘹亮颂党恩”,走进信阳市罗山县。活动由中共信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和中共信阳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

  罗山县地处河南省南部,南枕大别山,北依淮河水,总面积2077平方公里,总人口77.6万人,是著名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县。

  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坚持实施旅游兴县战略,以“红”带“绿”,以“绿”托“红”,高起点规划,高水平策划,精细化打造,深度挖掘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的红色资源优势,走出了一条助推城乡融合发展的示范之路。

此次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驾驶的“音乐大篷车”一路高歌,于6月10日上午来到罗山县,当晚19点30分邀请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共唱经典歌曲《八月桂花遍地开》和《歌唱祖国》,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邓超 丁环环)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