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粽”动员 法官也柔情 罗山法院这样做……

2021年06月1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罗山县人民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香甜爱心粥,浓浓端午情

6月9日早上6点,罗山县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在院机关集合,他们带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来到爱心粥屋,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粽子、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提前摆放好桌椅,有序地将盛好的饭菜递到每一位环卫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最贴心的温暖,现场充满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端午“粽”动员,粽香沁人心

6月10日,罗山县人民法院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大家开展“粽香沁人心,浓浓端午情”包粽子活动。

淘米、洗粽叶、包粽子,翠绿的粽叶包裹着清香的糯米,散发出浓浓的情意,大家围在一起,欢声笑语聊端午、话习俗,热闹地现场包粽子,体味浓浓的节日氛围。

参与包粽子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技艺,又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构建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很有意义。( 尹月)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