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运营管理部走进洛阳市老年大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运营部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洛阳市老年大学增设“金融知识进课堂”专属课程,上课前,银行宣传员向到场的学员发放宣传材料,引导老年人了解掌握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掌握基本的应对方法。课堂上,运营部负责人采用PPT方式讲解防范诈骗具体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手法及应对措施、非法买卖账户的危害性和惩戒措施、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银行卡安全使用常识等,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此次深入老年大学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受众人数100余人。通过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认清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维护社会安定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此外,活动当天,各支行在柜台区、宣传区及其他显著位置摆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门头LED屏循环播放警示标语。对于大额转账客户,柜面人员严格落实转账业务提醒工作,主动询问汇款用途、收款人情况及客户关系等,向客户提示潜在风险,积极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持续强化日常宣传,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践行“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切实保护公众合法权益,提高客户满意度。(樊梦竹 付玉斌 )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