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一名员工优质服务获得省联社表扬

2021年06月11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汝州农商银行接到省联社96288客服中心下发的工单通知,该行张庄分理处大堂经理李稳强在接待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认真、耐心,得到客户高度认可,河南省联社96288客户服务中心对李稳强进行表扬。

据了解,5月20日下午4点34分,汝州农商银行张庄分理处来了一名年逾60岁的阿姨,大堂经理李稳强微笑询问办理什么业务,阿姨带着一沓现金,说她的儿子在外地急用钱,需要把钱转到他的工行卡里,怕钱打晚了儿子用不上。

李稳强听后,一边耐心地安抚她的情绪,一边介绍手机银行业务:跨行转账既没有手续费,又能实现即时到账。

阿姨一听很高兴,可又担忧自己不会使用手机操作。李稳强随即帮她下载了河南农信APP,耐心讲解操作使用方法,顺利协助其完成该转账业务。

不一会儿,儿子就收到了这笔钱,阿姨激动地连声感谢。随后,阿姨拨打省联社96288客户服务中心电话,称赞大堂经理李稳强良好的服务态度。

张庄分理处李稳强同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良好的业务素质、优质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的好评,是全行学习的楷模。

一直以来,汝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规范化服务标准,秉承“客户为本 服务为根”的经营理念,全面推进营业网点快速转型,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网点“服务温度”,不断提高客户粘性,以微笑缩短客户距离、以真诚赢得客户信任,有效提升农商行的品牌影响力和感召力,全力打造百姓满意的责任银行。(樊创佳)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