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学习热情 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11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此次参加竞赛的8支队伍分别由机关站所办、辖区居委会和非公企业组成。

比赛前,社管办党工委书记卢国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铮铮,进一步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情绪高昂,各代表队沉着应战、积极应答。在必答题环节,各小组分值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既考智慧、又拼勇气,把此次比赛带入了高潮。有的队伍抢答失利,有的队伍稳居上游,经过激烈角逐,由土地房屋征收安置办和综治办组成的实干队获得第一名。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本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答题环节结束后,社管办对学习强国先进党支部和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让广大党员对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检视了学习成效,打开了党员学习的新视角、新层次和新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高学阳)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