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句心里话|中牟县林业局老干部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2021年06月11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林业局老干部党支部的老同志们一颗红心永向党,他们毕生致力于林业事业,用实际行动激励和影响着身边的人。6月10日,该支部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大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不遗余力地为党和人民继续发光发热。

活动中,老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以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激情宣誓,字字真情、铿锵有力。岁月匆匆,流走的是他们的年龄,增添的是满脸皱纹和满头白发,却无法削弱他们对党的一腔忠诚。

观看视频《榜样》过程中,老英雄张富清战功显赫,却在湖北恩施来凤县坚守一生,他60多年来深藏功名、朴实纯粹的精彩人生深深震撼着老干部们,大家的感动之情油然而生,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为党的百年华诞送祝福环节高潮不断。老干部亲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更懂得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深情回忆入党历程,动情地讲起当初入伍、入党、干林业工作、践行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点滴经历,在忆往昔中流下了热泪。

往事如烟,早已随风去,唯有曾经扎根林业一线,风里来雨里去的艰苦奋斗日子历经弥新、经久不衰。面对党旗,老干部们句句掏心窝的祝福语感人至深。特别是他们那句“在我有生之年,党叫我干啥我就干啥!”让每个听到、看到的人都为之动容。

“对我们老党员而言,党的生日比什么节日都重要,希望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正如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全所说,对党忠诚是他们终生的信仰……(刘玉景)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