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6月11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全无小事,火灾猛于虎”。6月9日,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集聚区49名驻企业联络员以及辖区内的12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管委会副主任霍鑫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集聚区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袁明教官为企业员工培训授课。培训采取培训资料与现场讲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从火灾的危害,发生火灾的原因,火灾的扑救及逃生,灭火中的注意事项及要求,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及法律责任等方面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社会性,并通过视频观看了一个个惨痛、触目惊心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内容丰富,让每一位在场的同志受益匪浅。培训会结束后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通过此次培训,让企业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在火灾事件中的处理方法,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提升了灭火自救能力。(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