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新增25个社区获评省级充分就业社区 创建成功数额位居全省第一

2021年06月11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记者从开封市人社局获悉,开封市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工作近日传喜讯,经省人社厅发文认定,开封市新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宋城社区、禹王台区东惠社区、顺河区苹东社区、鼓楼区大王屯东街社区等25个社区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此次,全市共推荐26个社区申报创建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成功数额位居全省第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现更充分就业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充分就业社区的创建质量和服务水平,近年来,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科学部署下,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在全面加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国家级、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开封市累计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示范社区2个,星级充分就业社区19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105个,硕果累累,成绩显著。各级人社部门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可及的公共就业服务,并引领带动其所在街道(乡镇)实现更充分就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今后,市人社部门将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充分就业社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问题,为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