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志办:用声音传递情感 用朗诵传承文化

2021年06月11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杞县县志办立足于本职工作,创新学习方式,运用多种形式传播杞县的历史文化。

每周利用集中学习党史的时间,让干部职工每人朗诵一篇经典美文,从不同角度抒发对文化的理解、对生命的热爱、对岗位的珍惜和对生活的感恩,同时运用美篇APP创建“杞县史志”,讲述杞县历史,传承史志文化。

“杞县史志”既推送精美文章,也通过音频播报的新形式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传播杞县历史文化,让大家可以在休息之余、就餐间隙、上下班路上,根据自己的时间打开手机去听、去看。音频发布后受到广泛关注,阅读量近万余人次。今后县志办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推出更多杞县历史文化和高质量的音频来服务于大众。

通过音频让大家重新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通过“经典名篇”朗诵,增强所有人的阅读意识,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实效。(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