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做好金融服务 助力大蒜收购

2021年06月11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正值杞县大蒜收购旺季。以往蒜商收购时,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动辄几十万元,存在较大不便和安全风险。

杞县金融工作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大蒜交易提供服务,联合人民银行杞县支行,结合杞县实际,组织推出新一代“银联收购”移动支付机具。该设备具有转账7*24小时“秒”到账、日交易额最高1000万元等特点,免收转账手续费,并一定限度克服了刷卡金额受到账时间的制约。同时,申办程序方便便捷,只需提供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以及商户法人身份证等资料即可。

“银联收购”机具落户杞县,将为蒜商以及其它农副产品收购商带来更多的便利。下一步,县金融工作局将与人民银行杞县支行做好 “支付+信贷”服务,引导县农商行,做好“大蒜园区贷”等相应的信贷产品,不断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助推杞县大蒜产业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银联收购”机具业务已签约321户,装机96台,累计交易商户87户,交易笔数2068笔,交易金额5640万元。(董伦峰 叶中琳 刘启旸)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