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 祥符区朱仙镇文化中心在敬老院慰问演出

2021年06月11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过上欢乐难忘的节日,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6月11日上午,朱仙镇文化中心走进镇敬老院开展“情暖端午”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开始,镇党委宣传委员刘彩霞给老人们带来了端午节的问候。随后,估衣街民间艺术团又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轻松愉快的曲艺,有温情满满的舞蹈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老人忍不住发出阵阵喝彩声。

敬老院院长感激地说:“感谢你们送来的这份浓浓的爱与清凉,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还体现了该镇党委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爱护,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幸福。(程文倩 贺璐)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