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传递粽香浓情”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将至,又到了粽叶飘香季。6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办“弘扬端午文化 传递粽香浓情”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粽叶碧绿,糯米晶莹,在场干部职工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各地包粽子的不同技巧,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共同感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端午节包粽子,包进去的是温暖、是团圆、是乐趣,让大家充分享受劳动带来的喜悦,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端午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节日,联络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作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端午节,寄托的是一种源自内心的家国情怀,激励着全局干部职工在新时代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成就新作为、诠释新担当、展示新形象。(张锐  秦婧怡)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