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现场教学 来看焦作山阳区这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下午,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组织全体党员和山阳区焦东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主题教育片,大家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片,了解了我党从50名党员发展到9000多万党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克服艰难险阻,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追寻党的梦想、见证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观影结束后,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在红色文物展览馆,全体党员在一幅幅油画前驻足观看,仿佛重温了峥嵘岁月中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大家体验当年红军的艰苦环境,感受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切身感悟了对党忠诚和坚守革命信念的精神内涵。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党史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深化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熏陶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推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连斌)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